澳洲 墨爾本 AUCTION ROOMS 之MENU看清楚捏


今天和朋友聊天聊到  說

如果要吃遍墨爾本的 早午餐 咖啡廳

是要花幾百萬 要花不少錢耶




有一次從家裡走到北墨爾本區域

原本想說要去圖書館瞧瞧 室友說的中文書區域

看點中文

意外發現這家店

好像也是蠻有名的說

就一起約約去吃囉


其實店面蠻大的

能做的地方也蠻多的

但就是人滿為患



大家都很舒服的 坐在位置上


室友直奔蛋糕櫃 挑選蛋糕

蛋糕價錢大約 AUD5~6


CHOCOLATE ZUCCHINI CAKE WITH DATE COCONUT CARAMEL& PASSIONFRUIT CURD AUD6

節瓜巧克力蛋糕上面有椰子焦糖奶油和百香果

我只能說 我吃的第一口有嚇到

百香果的酸度 大於焦糖奶油

酸到我 另外那巧克力蛋糕沒有很甜 所以真的有酸捏



COCONUT & Almond frangipane withe lime curd AUD6

椰子杏仁奶油檸檬塔

這個我就覺得好吃多了 甜度適中


ESPRESSO -BLACK AUD4.2

旁邊那一杯透明的

據喝的人表示  是熱水

口感是酸酸的那種咖啡


Cappucino AUD4.5

旁邊那個湯匙是巧克力碎片

可以加進去 攪拌 據喝的人表示巧克力碎片最後還沒有融化捏


KALE,CUCUMBER,COS,CELERY AUD6.5

充滿生意盎然的一個綠色果汁 是冷飲來著

有甘藍,小黃瓜,芹菜 就是一個我覺得很像不甜的波蜜果菜汁

但又不太像


Seared ocean trout with pipis,sweet potato & quinoa roste,somked corn pur'ee,chimichurri sauce,kohlrabis salad and a poached egg  AUD18.5

看就知道令人羨慕擁有了兩大塊的香煎鱒魚 之外

撥開用油醋沙拉 別有洞天的下面

有一塊地瓜煎餅

就是無肉不歡一定要點的阿


Breakfast board of grilled Auction Rooms' sausage,smoked trout rillettes,avocado puree,house pickles,soft-boiled egg,rye soldiers and mini granola AUD20.5

早午餐系列 整個非常健康的 烤的超脆五穀吐司 和他們自家的sausage 下方是鱒魚沙拉

綠色的則是酪梨醬料 上面的是鹹醬菜(味道超級奇妙)和油醋沙拉

和一杯燕麥 以及 一顆不熟的  蛋  哈哈哈哈哈

整體我覺得太健康 想要跟自己說 怎麼沒有很多 肉  哈哈哈哈 無奈貌


更無奈的就是我室友 點到了沙拉

完全沙拉 完全蔬食


Roast heirloom beetroot salad with crushed broad beans,Puy kentils,somked feta,fresh fig,roasted pecans and a chilli & mandarin dressing AUD16

是說 店員太快來點菜 害我們也看走了眼 GG

是說 這裡蠻舒服的 只是menu要看清楚

我們也不知道他有名的是甚麼東西 或許就是空間舒適吧 我想

魚排大獲全勝 在快要接近中午的時間

擄獲了我們的心

也就是說  我是個無肉不歡的小胖子

哈哈哈哈




店名:Auction Rooms
地址: 103-107 Errol St, North Melbourne VIC 3051
電話:(03) 9326 7749
time:
MON-FRI 7AM-5PM SAT-SUN7:30AM-5PM
http://www.auctionroomscafe.com.au/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啦

熱門文章